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主页 > 办事指南 > 工资劳保 >

编制内人员退休手续及养老待遇申报流程

发布时间:2020-09-27 21:12:45    浏览次数:

项目

编制内人员退休手续及养老待遇申报流程

相关说明

1.个人办理退休须知:(1)到劳资科办理所需材料:身份证、建行卡复印件,工人身份加带户口本复印件,均一式两份;(2)自行开通社会保障卡的金融账户,用于社保局发放养老待遇:(3)提取公积金:退休后三个月再提取,提取手续所需材料请咨询公积金管理中心(3210656)。

2.到人社厅办理减员所需材料:(1)《广东海洋大学统发在职工资及离休人员待遇变动情况的函》;(2)《关于我校省财政统发人员工资变动情况的请示》;(3)《标准的广东海洋大学人员变动明细表(减)》;(4)《离退休审批表》;(5)出生年龄档案材料(如转退休月份与身份证月份不符合须提供);(6)退休申请书(女副高或女副处以上人员须提供)。

3.机关事业养老征收减员所需材料:(1)《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增减员申报表(减员)》;(2)《离退休审批表》。

4.机关事业养老待遇申报所需材料:(1)《纳入省集中式机关养老系统核发待遇退休人员名单汇总表》;(2)《2014年9月统发工资明细》;(3)《离退休审批表》;(4)《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基本养老金申领表》;(5)工资级别变动审批材料或发文(2014年9月以来工资级别发生变动人员须提供)。

咨询电话

0759-2383115(工资待遇),0759-2383299(社保)

上一篇:非编合同工办理退休养老待遇流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