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主页 > 招聘公告 >

    广东海洋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08 00:00:00    浏览次数:

        广东海洋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是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理、工、农、文、经、管、法、教等学科协调发展,以应用学科见长的多科性海洋大学。2007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09年被列为国家新增博士学位授予权规划建设单位。

    学校座落在广东省湛江市,已有75年的办学历史,现设有水产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等18个二级学院及1个独立学院,有本科专业61个,高职高专专业3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专业学位点2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扶持学科2个,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3个,广东省名牌专业2个。现有教学科研人员1060人,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超过3万人。近5年,学校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在内的科研项目共1180项,获得科技奖励69项。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学术兴校、特色扬校”的办学理念,通过优化学科结构,加强专业建设,实施素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充分肯定,近几年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均超过广东省平均水平。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学科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其他说明

    辅导员

    15

    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或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下设的其他二级学科,以及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等学科。

    具备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现状,本次招聘男性12名,女性3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期间至少担任过一年的班长或团支书以上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并曾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或优秀学生干部(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四)身心健康,未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1982630日后出生)。

    四、招聘方法与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04102010420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有意应聘者,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请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经所在学校研究生处盖章)、主要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封面与首页)、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oursc@126.com

    (二)资格审查

    1、学校于20104212010423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20104242010426在广东海洋大学网站(www.gdou.edu.cn)招聘招标栏目的人才招聘网页公布符合资格可以参加考核者名单。

    (三)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2010427日上午9001100。应聘者凭身份证入场考试。

    2)考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内容涉及行政管理、思想政治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时事与政策、学生工作和教书育人。

    2、面试

    1)面试人数: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确定可以参加面试的人数。

    2)面试时间:201042829日上午。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

    3、拟聘人选: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作为最终确定拟聘人选的依据。在综合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并确定拟聘人选。

    (四)体检

    2010429下午,学校组织拟聘人选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对未符合健康条件者,取消其拟聘资格。

    (五)公示

    2010542010510,在广东海洋大学网站(www.gdou.edu.cn)招聘招标栏目的人才招聘网页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通知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请于2010831日前,持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等原件到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处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相关说明

    (一)相关待遇。实行人事代理制,按聘用协议管理。参照国家事业单位人员标准提供薪酬待遇。

    (二)应聘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广东海洋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处

    报名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湖光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曾群英、申晔

    联系电话:07592383398

    邮箱:oursc@126.com

    邮编:524088

     

     

     

    附件1: 广东海洋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广东海洋大学

                                      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