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主页 > 招聘公告 >

    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拟引进高层次人才公示(第四批)

    发布时间:2021-07-26 19:54:52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及相关政策,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核面试等环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院面试、职能部门审核、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定,拟按事业编制C1岗位引进曲永利、陈雪等2名教授(博士),按事业编制C3岗位引进李亚娟、林树带、蔡晓通、陈庆龙、吕政桦、于立婷、武力、林景亮、毛瑞男、崔叶辰、廖健祖、熊绍辉、李鹏影、宋佳丽、徐高骁、林伟挚、王磊、罗贤娴、王婉鸿、李振华等20名博士及赵文霞副研究员(博士),共23人为我校事业编制教学科研人员。拟按C4岗位引进王洋博士为我校合同年薪制教学科研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果对拟引进人员有异议,请以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向我校纪检监察室反映。反映时须自报或填署真实姓名并提供事实材料,不报或不填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凡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拟引进人员引进资格。

    受理部门: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人事处

    联 系 人:张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759-2383501、2383117

    通信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纪检监察室、人事处

      编: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