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

    人事处党支部赴阳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20:39:3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17日-18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阳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日活动。17日晚,支部书记洪鹏志组织所有人员在阳江校区行政楼进行了集体谈话提醒,并对本学期难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8日,一行到阳江市廉政教育基地“三廉公园”开展了廉政教育,在“亮节堂”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活动,支部所有人员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奋斗拼搏精神。

            

                                         “亮节堂”前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洪鹏志集体谈话提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