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主页 > 招聘公告 >

    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18:00:14    浏览次数:

    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规定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面试事宜公布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请进入面试阶段的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及其他岗位要求材料(原件)按时报到,参加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21日(周六)14:30-17:30,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北院图书馆报告厅

    2.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22日(周日)全天,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

    具体时间及地点资格审查后通知。

    二、面试形式

    各岗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试讲、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实际操作、工作情景模拟等方法进行面试,具体面试形式见附件。

    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不设定备考范围)。

    三、防疫要求

    受疫情影响,请各考生做好以下防疫工作,未能达到防疫要求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一)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查询本人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如本人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时,需携带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单(核酸检测结果一周内有效),并填报防疫行程卡提供个人14日动态行程,在报到时出示。

    (二)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体检安排:

    体检预计安排在11月23日进行,如进入体检环节,需彩色2寸照片一张,考生可先行准备。

    咨询电话:0759-2383117 戴老师 刘老师

    五、温馨提示

    参加面试人员由学校保障面试期间的住宿,住宿地点为汉庭酒店(湛江步行街店),湛江市霞山区民享路19号,酒店电话0759-2317777,距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步行约5分钟路程。

    附件: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表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