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主页 > 招聘公告 >

    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6 16:02:47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程序,我校拟聘用吕俊余等11位同志为我校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

       若对所列同志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处反映,如反映违纪违规行为向纪委监察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处、纪委监察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

      邮政编码:524088

      联系电话:0759-2383117(戴老师)、0759-2383501(邓老师)

    传真:0759-2396198

     

      附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1216